不负责任、节操尽毁的ZAO KUO之人
红白:hellasvvr

陪你一起坐在机翼上检查电路的浪漫
今天隔壁在焊接发动机,噪音特别大,黄少天走过来时喻文州都没听见,直到他身上的汗水滴下来,落在喻文州手臂上,他才意识到。他还戴着护目镜,费劲地回头看了眼站在他身后,弯腰准备坐下来的黄少天,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扶了他一下:“今天湿度大有点滑。你怎么一身是汗?”
黄少天有些好像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的局促,但喻文州准备松开手时,他又握紧了,直到在他旁边坐下才放开。“我去隧道里跑了下步。”他的刘海都湿透了,一缕一缕贴在额头上,他也不擦一下就跑过来。说不出哪里好看,可就是很好看。
“有心事?”
黄少天瞪了他一眼。他又说:“好,我知道你不喜欢绕弯子。那,你怎么想……”
“住口住口!”黄少天马上打断,“现在是工作时间。你说过,无论如何不会影响工作的。”
“好。”喻文州叹了口气,抬头看看挂在二楼的时钟,“你还不去吃饭?”
他们之间隔着一点距离,可能只有两三公分,让人心痒又不敢轻举妄动。让喻文州意外的是,黄少天安静了一下,竟然挪了挪屁股,手臂挨上他的,开口说:“再等一会。再……再陪你坐一会儿。你什么时候好,一起去吃饭?”
皮肤相贴的地方黏黏腻腻,其实很不舒服,但喻文州还是有些开心。他笑了一下,扶了一下脸上的护目镜:“线路的问题,饭前肯定检不完,可以下午回来继续。”
黄少天哦了一声,看着他用气囊清理内槽,忽然没头没脑说:“以前没发现,你戴护目镜挺好看的。”
喻文州抬头看他,眼神在他身上停留很久。这时候在主控板前的郑轩突然凑了个脑袋出来:“组长你弄好了没,要不要我在里面试试?诶,黄少你来了啊,那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吃饭?”
两个人都有些可惜,心不在焉地点点头。

(为什么又在造飞机,开车不好吗)

评论(9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螃蟹煮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