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责任、节操尽毁的ZAO KUO之人
红白:hellasvvr

区别待遇

飞咻



金泰亨结束从录音室出来,看了一眼时间,12点44。手机屏幕上只有一条未读消息,是朴智旻问他什么时候结束,要不要一起回家,时间写的是9点07。他站在电梯里面,按下M层,准备回复朴智旻,问他已经到家了吗。Kakao未读下面的最新一条,是闵玧其的头像,“抱歉啊,没看到。那我和柾国叫外卖吧。”


点进去,是非常孤独的一段对话。


“哥吃午饭了吗?”

“要不要一起去吃豆腐汤?”

“今天好冷哦。”

“哥在忙吗?”


然后才是闵玧其的那个回复。再往上翻,也非常清汤寡水,一周以来也只有寥寥几句。


电梯叮了一声,门打开。金泰亨捏了捏手里的手机,想了想,等电梯门不耐烦地关上,又按了闵玧其工作室的楼层。


其实他中午来过一趟。给闵玧其发的消息没有回应,他本来去找了朴智旻。但朴智旻当时在录音,金泰亨进去后被录音师赶了出来,说是好不容易等到朴智旻进入状态,不录完这段别想去吃饭。于是,他决定这是个好借口,借此可以去闵玧其那里碰碰运气。结果……


结果出来开门的是田柾国,“哎,是泰泰哥?”金泰亨站在工作室门口,踩着闵玧其特地买来写着Go Away的门垫上,不知所措地扶着门框。他往里瞄了一眼,房间里的摆设都和上周一样,只有沙发上多了一件田柾国的外套,还有工作台上多余的一副耳机。闵玧其还是顶着同一顶针织帽,穿着一件格仔衬衫,戴着耳机,开着编曲软件,像是在试效果。


也不回头看看我吗,金泰亨心里酸酸地想。


“你找玧其哥有事吗?”田柾国笑眯眯地说。顿了一下,又补上,“哥在教我编曲哦,你要来听一下吗?”


金泰亨挠了挠头,“哦……没事,我下楼,顺便来看一眼。”偏巧这时候闵玧其侧了侧头,看向了门口。金泰亨突然有些紧张,马上说,“我先走了,你们忙吧。”然后扯着门把手将门拉上。


门锁扣上时发出一声脆响,金泰亨心里呼了一口气。


隔音太好,里面的声音完全传不出来,但田柾国最后的表情是疑惑的。也不知道玧其哥会怎么想。当时金泰亨想到,碳尼在得不到自己关注的时候,也是这种感觉吗?有点委屈,有点孤独,还有点不甘心。


现在电梯里的金泰亨,也很感同身受。谈恋爱原来是这样的吗,明明是刚确立关系的男朋友,但好像没有任何事发生了改变。还是一样的忙,除了一起的编舞练习,吃饭都很难约在一块儿。即便一起,也总有其他人。这种感觉太奇怪了,严格意义上是日夜相处的人,但同别人一起时,看着闵玧其,他也觉得隔着好远,思念得抓心挠肺。怎么闵玧其看着却像是个没事人儿一样,只有休息时,金泰亨把手故作淡定地搭上对方大腿时,才会给他一个不一样一点的眼神。但即便是那样,也抽象得很。除此之外,不会有黏人的对话,不会有甜腻的告白。


哦,还是有的。自从在一起以后,金泰亨会厚颜无耻地在对话后面加上更多的“爱你哦”。闵玧其的回复却是“我也”。


也太不公平了。


金泰亨站在闵玧其工作室门口,恶狠狠地按门铃。


这回是闵玧其自己开的门。他还是戴着那顶针织帽,面色困倦,像只刚睡醒的猫,眯着眼睛看他。但很快,在金泰亨还没来得及措辞时,猫醒过来了。


像伸懒腰一样。“泰亨啊。”闵玧其嘴角弯了弯,眼睛也沾染上了欢快的笑意。他越过金泰亨的肩往外扫视了一眼,然后一手勾上金泰亨的脖子,轻轻踮起脚尖,在他嘴唇上印了一个温热的吻。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二个吻。(第一次接吻,也是在这里,在他们身边这座沙发上。那可以算作一个吻,也可以算作十万个)


分开后,闵玧其好像有些不好意思,马上松开了手。“真是长高了。”他小声地哼了一句。


“哥,”金泰亨忽视闵玧其想要拉他进门手,双手捧上闵玧其的脸,低头又亲了一下。第三次。是我的了啊,不能跑走了啊,第三次是封印了吧。他想着,也这么闷声说出来了。


“什么你的我的?”闵玧其没听清,“你到底要不要进来?我还有一个小节收尾,来陪我吗?”


“好啊。”金泰亨快活地把闵玧其推进去,自己转身坐下,收起一条腿,自觉靠进沙发里,宣示主权一样占领熟悉的位置。“但是有条件哦。”


闵玧其居高临下看着他,“什么条件?”


金泰亨盘腿坐着,伸手握着闵玧其骨骼分明的手腕,“以后哥啊,每天要亲我至少一次,要主动约我一起吃饭。还有,我说爱你的时候,不准回答你也。要把爱我说完整。这是男朋友特权吧,要区别待遇啊,不然我和别人在哥面前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
闵玧其笑笑地问,“男朋友特权?那我的特权是什么?”

金泰亨笑成一朵花,拉一下他的手腕,“可以随意亲我啊,”他仰起头,“比如现在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螃蟹煮酒 | Powered by LOFTER